3
2
1

“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在银丰生物科技园举行

2023/08/23

8月2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中国经济周刊共同开展的“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在银丰生物科技园顺利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中国经济周刊环京区域主任刘磊、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迎军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启幕。

银丰低温携手安徽医科大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

2023/05/17

由安徽医科大学主导,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与的“生命资源保存与人工器官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银丰低温公司作为该中心项目转化四大平台之一,负责“生物基质材料低温保存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

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圆满闭幕

2023/03/29

2023年3月28 日,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由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发起,联合来自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13 家从事低温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科研机构共同筹建,并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形式悉数亮相本次大会。

2024-01-12

新纪录!中科院理化所饶伟团队刷新了低温下心脏体外存活时间纪录

新纪录!中科院理化所饶伟团队通过自主研发的器官低温灌流仪器和器官低温保护液,刷新了心脏体外存活时间纪录!视频中,这颗强大的心脏进行了-4℃低温灌流保存,6h、9h、12h一直到13h,复温后的心脏成功复跳。此次实验中验证的保存时间比临床金标准静态4度保存时间(4-6h)延长1倍多,也高于美国Transmedics常温灌流仪器报道的12h体外保存时间。 随着研究的逐渐开始,低温带给我们的生命奇迹正在不断上演。我们期待这颗低温守护中搏动有力的心脏还可以继续创造生命奇迹,也相信低温助力探索生命极限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未来无限可期!

2023-10-26

重磅!银丰生命延续计划亮相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

10月22日晚,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在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的成都科幻馆圆满闭幕。大会期间,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超1200名嘉宾参会,超过2万名幻迷参会,共开展200余场主题沙龙、主题展览、“雨果之夜”湖畔派对等精彩纷呈的各类活动。

2023-10-26

银丰低温协办并参加第13届全国低温生物医学及器械学术年会

2023年10月14日-16日,第十三届全国低温生物医学及器械学术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办,本次学术年会由中国制冷学会小型制冷机低温生物医学专业委员会、上海市肿瘤能量治疗技术与器械协同创新中心主办,银丰低温作为协办方深度参与其中,并就银丰低温医学研究与转化方面做详细报告。

2023-10-13

倒计时!在成都遇见未来 银丰生命延续计划与您邂逅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

世界科幻大会始于1939年,由世界科幻协会主办,迄今已有83年历史,是全球22亿科幻爱好者公认世界上最受瞩目、历史最悠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科幻文化主题活动。而这也是世界科幻大会首次走进中国,成都也成为亚洲第二个、中国首个举办世界最高规格科幻盛会的城市。

2023-10-13

走进《生命的奇迹》,探寻低温医学背后的“中国温度”

金秋九月,丰收时节,“中国温度”公益项目历经一年的耕耘,终于迎来了硕果累累。2023年9月19日,《中国温度》新书暨首部纪录片发布仪式在众多专家学者以及现场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圆满礼成。由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与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共同策划制作的“中国温度”项目首部公益纪录片《生命的奇迹》正式发布并进行现场首播,收获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

2023-10-13

中国温度·生命的奇迹 《中国温度》新书暨首部公益纪录片正式发布

9月19日下午,由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主办,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齐鲁晚报壹点智库协办的“中国温度·生命的奇迹”《中国温度》新书暨首部公益纪录片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生命的奇迹》是“中国温度”项目的首部公益纪录片作品,由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与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摄制,从多个专业视角呈现生命科学探索的历程。本片与《中国温度》智库书籍同步首发,共同见证中国低温医学的奇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