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
1

山东制冷学会领导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9-03

9月2日上午,山东制冷学会理事长孔繁彬、监事长朱传堂、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永安、冷冻医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毕研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心外科主任孙文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儿科主任鞠秀丽一行莅临山东银丰生命科学院低温医学中心参观指导,了解目前低温医学的发展历史和成果,对银丰生命延续计划及其开展的组织器官低温保存及复苏等研究项目进行深入了解。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低温医学技术的相关进展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银丰生物集团总裁王宝庆、首席科学家沈柏均教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山东制冷学会理事长孔繁彬对当前低温医学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也期望将制冷技术与低温医学技术相结合,为低温医学保存技术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与会专家对当前银丰生命延续计划的相关研究及未来发展充满期许,希望有更多的行业机构和科研院所加入到低温医学研究当中,助力低温事业的不断发展。

 

 

未来,银丰低温医学中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汇集世界多方力量,打造产学研强强联合平台,使低温医学技术不断走在科技前沿,为人类的生命延续和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

“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在银丰生物科技园举行

8月2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中国经济周刊共同开展的“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在银丰生物科技园顺利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中国经济周刊环京区域主任刘磊、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迎军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启幕。

银丰低温携手安徽医科大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

由安徽医科大学主导,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与的“生命资源保存与人工器官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银丰低温公司作为该中心项目转化四大平台之一,负责“生物基质材料低温保存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

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圆满闭幕

2023年3月28 日,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由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发起,联合来自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13 家从事低温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科研机构共同筹建,并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形式悉数亮相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