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银丰生命延续计划科研体系蓝图发布
3
1

“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在银丰生物科技园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8-23

8月2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中国经济周刊共同开展的“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在银丰生物科技园顺利启动。

11

启动仪式现场,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中国经济周刊环京区域主任刘磊、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迎军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启幕。

11

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银丰集团布局生物医药行业至今,经过20年深耕,在全国率先打通了覆盖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产业链。作为济南市民营经济的一份子,银丰生物集团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带动产业上下游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和首站,在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记者先后参观了银丰生物集团“无限人生计划”科普馆与“生命延续计划”展厅,详细了解了5G场景中细胞的储存以及应用前景、深低温医学应用、亚洲首例人体低温保存案例、低温医学在器官移植和临床应用等。

11

“无限人生计划”科普馆

11

“生命延续计划”展厅

参观结束,银丰生物集团接受了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社、央广网、环球网等十余家媒体的采访,央媒采访团对银丰生物集团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

据悉,此次央媒采访团将陆续走进济南市各区县(功能区),以多角度、多形式讲好济南民营经济发展故事,传播济南民营经济好声音,展现济南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中所取得的成绩亮点,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在更大舞台展现最美风采。

最新动态

“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 在银丰生物科技园举行

8月2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中国经济周刊共同开展的“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在银丰生物科技园顺利启动。启动仪式现场,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中国经济周刊环京区域主任刘磊、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迎军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启幕。

银丰低温携手安徽医科大学“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项目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

由安徽医科大学主导,银丰低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等参与的“生命资源保存与人工器官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正式获得国家教育部验收并授牌。银丰低温公司作为该中心项目转化四大平台之一,负责“生物基质材料低温保存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

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圆满闭幕

2023年3月28 日,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启动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国际生命延续研究联盟”由山东银丰生命科学研究院发起,联合来自北美洲、欧洲、大洋洲等13 家从事低温生物医学领域的国际科研机构共同筹建,并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形式悉数亮相本次大会。